水塔清洗

人員:經自來水處訓練合格,擁有證書。且每年定期體檢及胸部X光檢查,確保施工人員技術品質及身體健康。

設備:驗水相關儀器每半年跟自來水處標準比對。(本公司經水處評定為A級廠商。)

品質:清洗前後照相存證,免費5項水質檢驗及相關設備詳細檢察記錄。 施工前均向水處申請,接受自來水處抽檢,確保施工品質。

可能是在清洗水塔停水時打開了水龍頭,空氣進入水管,而造成氧塞,只要將家中位置最低的水龍頭打開,將空氣排出即可正常供水。

依水塔(池)大小,及排水狀況而定,一般住家約停水1~2小時。

依自來水處建議應半年清洗一次。

定期清洗水塔會延長瀘心的使用期限,更換瀘心的費用比清洗水塔的 費用高出許多,清洗水塔是較經濟實惠的選擇。

是的!國為一般的雜質會附著在水塔(池)壁,及沉在水底,由上而下其實不容易看出,固定清洗水塔(池),就像用乾淨的杯子盛水,對健康的保障是很重要的。

(1)洗水塔前一天晚上開進水開關,可節省排掉水量。

(2)清洗水塔時,加壓馬達要開閉,待供水正常才打開。

(3)完成清洗後,初次用水應先排除3~5分滯留水,再使用自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