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

許多人誤認為地毯每日吸塵或打掃就是保養,這觀念有點誤導,吸塵只處理表面的東西,勉強說是清潔,但無法達到真正保養的功效。因為地毯經年累月的使用會倒毛,也容易藏汙納垢,例如咖啡、茶、湯汁及廣告顏料等等,有時不小心滴在地毯上。試想,只有吸塵器處理的掉嗎?

環境沒有定期清洗保養來做維護,不單單會衍生許多細菌類及跳蚤,也會縮短地毯的使用壽命。不做好像可以省錢,但是卻沒有辦法避免地毯要更換的命運,這樣會省錢嗎??反而要增加日後更大的預算及成本。有清潔保養,但沒有把它做好,也會造成環境二次污染更破壞地毯材質,最後情形也是一樣嚴重,所以慎選一家好的清潔公司是很重要的喔!

如客戶擔憂地毯因長時間不做清洗而衍生細菌類及跳蚤,本公司可與客戶做長期之配合與提供合理的價格,為客戶省去每一次尋找清潔公司與議價所浪費的時間.本公司使用先進之地毯保養方式(靜電洗)即使用直立式吸塵器,做第一次的灰塵吸凊,再用美國進口之洗滌藥劑均勻噴灑於地毯,待藥劑與地毯作用後,刷地機做第一次的刷洗,由於此時地毯深層髒污刷至表面,本公司使用污水回收機做第二次的髒污吸取,最後使用地毯絨毛墊做第三次地毯除污及水分汲取.其效果優於其他保養方式,價格亦合理適中,為廣大客戶喜愛使用之方式。

常常為了地毯髒污無法除去而煩惱嗎?亦或是做了保養,卻出現問題而合作廠商的不負責與不回應嗎?

本公司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做服務,對待客戶視同己出,不搞失蹤,如於完工後發現不善之處,亦或新染之髒污,本公司在一個禮拜內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