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小常識
地毯清潔程序
  1. 使用直立滾式吸塵器先將灰塵紙屑等叫大的垃圾吸乾淨
  2. 將中性藥水噴在地毯上使藥水與汙垢作用等待數分鐘
  3. 然後使用軟刷毛(軟刷毛加工處理柔軟布傷害地毯纖維)使藥水與汙垢結合達到溶解污垢的效果
  4. 然後用羊毛墊片(羊毛加工處理)利用墊片與地毯纖維經高速摩擦之後利用靜電原理清除汙垢及水分
  5. 最後使用直立吸塵器使地毯纖維恢復彈性
其他地毯清潔類型介紹

清洗特點:

1.清潔效果優於任何其他公司

2.清潔後的表現最接近新地毯

3.任何最新開發地毯都適用

4.絕不傷害地毯的纖維與質料

5.提升地毯品質施以最佳保養

6.清潔前後不會產生怪異臭味

7.沒有任何清潔劑殘留之問題

8.不會使地毯產生褪色或縮水

清洗特點:

地毯太濕,需耗費許多時間待乾,造成客戶使用不便,地毯容易縮水變黃,底層發霉腐爛異味,污水無法完全吸除,殘留清潔劑造成二次污染,更易吸附污垢使變髒加速,地毯壽命變短,客戶採購成本增加,清潔次數多因此費用增加,地毯更換致生成本增加,投資浪費。

清洗特點:

藥水加熱後無法達到汽化溫度,造成與水洗同樣問題且高溫與高PH值會破壞地毯之纖維保護。

清洗特點:

清潔泡沫太少,無法達到清潔效果,清潔泡沫太多,造成水洗相同問題,菜瓜絨布磨刷地毯造成地毯纖維受損,壽命快速釁短,殘留二次污染,造成環保問題。

清洗特點:

無法將地毯之污垢清除乾淨,經常清洗使清潔成本過高,表面殘留乾粉無法全部吸除,造成他種清潔技術亦無法彌補之困難。

除汙效果綜合比較
清潔效果 待乾時間 縮水發霉 二次污染 頑污處理 清潔成本
靜電自然洗 適中
水洗
蒸汽洗 適中
泡沫洗
乾粉洗
保養之重要性

地毯最容易滋生病媒細菌的場所,若是長時間沒有清洗地毯不但是會傷害地毯本身材質,甚至在空氣當中會造成許多的灰塵,長時間的吸入身體也會造成傷害。

本公司使用國外進口刷地機及美國研發藥劑,於刷洗地毯時,刷地機之刷洗及藥劑之使用兩者配合可將寄生地毯內塵跳蚤及地毯表面,內部底層積藏之污垢,做深層清潔,使地毯纖維,絨毛恢復直立狀,使地毯歷久常新。